首页 / 活动资讯 / 详情
2023届本科生UIUC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03/06/2023 地点:学术大讲堂
1

 

主持:ZJUI院长 李德纮 院士

01  UIUC校长 Robert Jones致辞

02  浙江大学校长 杜江峰致辞

03  UIUC工学院院长 Rashid Bashir讲话

04  特邀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协主席 凌文讲话

05  2023届毕业生代表 袁晨泰发言

06  2023届毕业生家长代表 纪莹发言

07  ZJUI执行院长金建铭宣读名单,UIUC工学院院长及代表团向毕业生授予学位

08  答谢师长

 

特邀嘉宾

凌文 Ling Wen 

中国工程院院士、系统工程与能源工程管理专家、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山东省科协主席

凌文院士长期致力于运用系统工程理论解决大型工程管理难题,主持了十余项煤基能源重大工程研究。其中,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400万吨煤制油示范工程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基于科技资源整合模式的煤炭开发利用技术创新工程、千万吨矿井群资源与环境协调开发技术、西部干旱半干旱煤矿区土地复垦的微生物修复技术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凌文院士为丰富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推动产业协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了我国煤炭安全、高效、绿色开发和清洁转化利用整体水平的提升,在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中获“中国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

 

入场准备

a.学生应穿着UIUC学位服,着装应正式,不得穿拖鞋、凉拖入场。

b.请将手机等通讯设备静音,保持场内肃静。

c.准时入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d.请勿携带任何与学位授予仪式无关的物品,如食物饮料、旗帜标语、激光手电筒、扬声设备、危险物品等。

回到顶部